Thursday, December 31, 2015

下一篇

各位部落友人,可有用過你部落頂上的 Next Blog 鏈結?

我非常喜歡閱讀其他的部落,主要是因為能體會別人的經驗分享,欣賞人家的旅誌美景,學習他人的文版創意。所以 Next Blog 就成了我串門子的起點。

以前這鏈結還不成熟,常把我帶到一些不相干,或其他陌生語言的部落去,但近來已有所改進,Blogger 會根據你現在的部落,去隨機找個相關的下一部落,可能是同一國藉的,或寫相同語言的。

剛剛才又串串一下,竟也有點驚訝地發現到,原來仍然有許多人,雖然像我一樣不常寫文,郤也會偶爾要長或短,寫下一篇,尤其在十二月份更新。。還有幾位都還在今天 (年終) 寫,數量甚至超過我的預期。

這是 2015 的終篇,那我的下一篇呢?

很想說是明天,但我有更重要的東西得寫,在腦中可釀了很久,是我的心靈之藥,所以一定要將之化為實體!

希望明年每過一天,能以此篇為標,寫出真正屬於自己創造的故事,這裡不會多產,亦不至荒廢。

祝福大家,有益(1)有禄(6)!

3 comments:

  1. 阅博写博最蓬勃的时期都这么做,而如今呐,有时间串门子,已属乐事。

    ReplyDelete
  2. 祝你早日康復, 重出博湖啦!

    ReplyDelete
  3. 不晓得是谷歌神奇还是ios神奇,打开我手机的calendar 竟然写着今天是你生日,啊,科技真伟大,呵呵。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