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05

0506 的交叉點

大雄寫 2005 年個人大事回顧, 有成與不成的, 還分成概念和實際篇. 我想了想我的, 哈哈也有但不便透露. 我這個人就是比較愛收收埋埋, 你們就當我不夠乾脆就是了. 來年有機會見面再問我好了, 我只是覺得在部落公佈不太安全.

今天是 05 和 06 交接日, 很多事要辦, 外頭人也多, 所以我得早點出門.

祝 各位 0688!

5 comments:

  1. Keng哥,祝新年快樂,新一年每天都快樂。

    ReplyDelete
  2. 也祝你新年行大運! 牛牛發大財!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4. Happy New year! Wishing you all the bes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