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4, 2006

好友的侄兒

2005新年間, 認識了一位好友的十七歲侄兒. 同年十二月, 我和他透過再一次見面和 MSN 網聊, 變得稍微熟絡起來.

這個年輕小伙子樣貌俊挺, 可稱為小帥哥, 我們朋友間常挪揶他說會很得女孩們的青睞.

經過幾次的網聊, 發現他的確挺討人喜歡的. 有幾次我不耐煩地回答他的問題, 他郤仍然很有禮地回應, 讓我到現在還在思考: 年紀大的人真的會比較心煩氣躁嗎? 另外, 這代年輕人對感情的表達能力也直接坦率多了, 他會在我面前說自己是幸福的孩子, 公然稱讚並感激父母, 許多和他同齡的孩子在這時期多會和父母較疏, 但他的家庭肯定沒這問題.

看來, 我得好好向他學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