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D2008.Xmas.BoxingDay

2008.12.25

一.

走進一家酒品店, 碰到同事 Bill, 我們一起看著另一位仁兄將店內最後一樽約有 5L 的酒扛走. Bill 告訴我這品牌的酒很不錯, 我看了那仁兄手上的酒樽, 是 Bundaberg (標志為一隻北極熊) 的. 沒辦法, 我們兩人雖想買, 但老闆告訴我們已沒貨了, 必須等到明年初, 而且要預訂. 商量了一下決定要訂, 於是 Bill 和我各自付了約 $9.14 的訂金.

二.

我和太太是一間水上樂園的業主, 樂園擁有高科技的操控技術, 一粒按鈕便可以開動或關閉整個系統. 白天人潮相當多, 差不多到了傍晚, 是時間關門了, 我便按下鈕, 所以的器件都自動移入其旁邊的洞穴內, 環繞園區的水流也直接被抽進穴中過濾. 可是有一天我們必須提早關門, 因為聽說有壞人想奪取我們的水上樂園, 因此趕緊先關掉再前往警局去!

2008.12.26

到了一個城市, 街頭整齊, 可是奇怪的是忽然遠處出現一名持長槍的印度人. 他二話不說就一槍一槍地朝我們射來, 第一槍打中了較靠近他的一名人士, 應該是正中胸腔所以立刻倒地, 我趕快逃跑, 也幸好這一轉身, 子彈沒有正中我前身, 不過還是被打中了左臂, 受傷流血. 害怕之極, 趕緊跑得更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