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9, 2010

D2010.3.8

"好像是在圖書館, 我坐在兩位朋友後方."

"朋友YF坐在左側, 不久看到他掏出打火機點著, 俯下身在其右側. 我定睛一看, 才知道他是在用火趕走一隻灰色的毛毛蟲. 毛蟲爬到右側, 正好又被朋友PC看到, 他抽出一隻匕首, 二話不說就往毛蟲身中插了下去!"

"然後朋友PC便提著刺中毛蟲的匕首來到垃圾桶, 我走向前問他能給我瞧瞧 (想必是我好奇!). 他說當然可以, 不過告訴我這灰色毛蟲確是死了沒啥好看, 他倒是知道那裝滿餿水的垃圾桶裡有隻活的毛蟲, 叫我去找找."

"我找了一陣子, 就發現到了有個水瓶裡鑽出了一隻黑色的毛蟲, 的確是活的! 而且這一隻相當巨型, 尾巴又像八爪魚般的撩動, 讓人看了心裡發毛, 趕緊把它丟回垃圾桶裡!"

註: 作這種夢, 真是不知所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