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D2011.2.14

還是在過農曆年, 所以夢境也是同樣情景...

"我到一位學弟Y 的家拜年, 他的妹妹L 也在, 好久不見所以也相談甚歡. 可能我抵步時天色已晚, 所以他們邀我同進晚餐. 外面也聽到有人開始放鞭炮的聲響!

一進到飯廳, 哇.. 真的有點誇張, 牆面居然順序地掛滿了過年內每天要吃的魚!! 而且牆下的桌子也擺滿了一堆非魚類的海鮮, 有蝦子有魷魚等數量還真不少. 我看得有點不可思議, 他家人郤在一邊替我說明他們家的這種掛魚傳統."

後註:

1) 海鮮晚餐沒吃到, 就夢醒了... 真是!
2) 結果當天有位朋友就 MSN 告訴我, L 在過年時去找過她.
3) Y&L 的老家是在 S 市, 但夢裡郤是在 K 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