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D2011.9.10

又在夢中大叫醒來, 結果嚇到枕邊人... 真是不好意思!

夢境是這樣的:

"我和太太住在一間大屋裡, 看來是在渡假, 但這屋子郤像是某個家人所有, 有岳父岳母, 還有自己爸媽, 反正不知道是誰的. 屋裡住著很多人, 不過因為範圍太大, 所以同一個空間裡我們總是覺得看不到人似的."

"屋子後中央有間大房, 是由一位大家都不相識的老婆婆住著, 是有點怪異的感覺. 聽說她是個神婆, 有許多村民發現身上有病痛, 總會來此找她治病."

"可是怪就怪在, 有一天我病倒了, 整日昏睡不能外出, 郤躺在這神婆住的大房中. 神婆她並不在, 我不知何故可以就這樣睡在她房中. 睡至下午, 突然外面有人求見神婆, 原來有幾位村民早前將他們的一個病倒的小孩暫寄住於此, 今天他們來問問情況如何."

"我被吵醒昏昏沉沉, 又不知神婆和該孩子在哪... 根本不知所措. 村民們看來很急擾擾攘攘, 把我弄得很心煩, 見到房外好像有認識的人走過, 便大聲說道: 有沒有人啊? 有沒有看到神婆??"

"問了好幾回都沒人理我, 最後真的很火大了, 正當見到我的二姨從外經過時, 我大聲叫到: "

喂!!!!!

就醒了過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