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6, 2012

回馬簡報


  • 最慶幸的是, 這一趟沒有生病, 沒有感冒, 除了丁點的腰酸背痛, 大致都良好.
  • 嘗了不少美食, 個人最愛, 以檳城的炒粿條約五盤, 吉隆坡的福建面和板面各三次, 為最多.
  • 去馬六甲吃不到聞名的 Cendol 和久違的蠔煎, 尤為遺憾, 下次再來, 一定要過夜!
  • 在檳城殺生 --> 開車撞死了一隻沒力飛的鴿子, 讓我鬱卒了三個小時之久...
  • 行跡包括北馬, 中馬, 南馬, 東馬, 新加坡, 讓人覺得怎麼我放假都不休息...
  • 買萬字和積寶都不中, 去雲頂反而贏了些錢...
  • 去了很多寺廟拜神, 被煙燻得頭昏眼花...
  • 去一些銀行, 郵局, 醫院和買一些東西, 等侯的時間加起來可達足足兩天之久, 感覺非常得差, 而且辦事的人態度也不好, 真是 hopeless.
  • 倒是證券行和XXMB銀行的服務效率, 最佳也最週到, 值得嘉獎. 租車中心也不錯~
  • 新加坡的設施和旅遊業的確進步很多, 但人潮更多, 越來越像香港, 有點怕怕 (人多地少是很恐怖的..)
  • 見到許多貝比, 也抱了好幾個, 感覺良好. (註: OK, 我知道你要問什麼, 省省吧...)
  • 整理家裡雜物, 非常有滿足感, 丟了不少, 但東西還是很多, 再一次印證收雜物是不良的啫好之一.
  • 路上少了很多 WAJA 和 WIRA, 車子品牌已晉多元化, 可喜可賀!  不過最多的還是 Myvi (邁薇這名取得還挺好聽!) 和 BLM.
  • 闊別了有超過五年之久, 再一次進入卡拉唱K, 只差沒飆歌而已, 可惜意猶未盡.
  • 以為打兩個小時的羽球, 加上兩個小時的游泳, 就能甩掉四個星期增加的體重, 無疑自欺欺人, 當然是沒成功, 呵呵!
  • 聽說澳洲在我回馬時鬧雨季, 整個夏天都濕漉漉的, 沒有陽光. 慶幸自己能享受到馬新的日光, 不然呆在澳洲我的心情應該會很低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