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5, 2013

多姿的一天

1)一位比我年輕,但比我資深,又幫助過我不少的同事要離職,另謀高就了。他是個非常開朗的人,於公於私都常幫忙大家,又會開玩笑,是組裡難得能散發正能量的一份子。可惜公司留他不住,今天大伙工作後去請他喝一杯,作為送別,其樂融融,亦有些不捨!

2)坐車回家途中,太太 whatsapps 來說,公寓底層的住戶,煮食時不慎起火,煙霧曼延,警報促使全員疏散到外。所幸救火車快速趕至撲滅火勢。驚慌一場,我扺達時公寓已回歸靜謐,只剩走道處依然不散的煙燻味。

3)不是決定而已,是不會再玩了!剛玩過 Bejeweled 遊戲的第一百關,昨晚也創下了個人最高紀錄得分:1,177,000。是時候封關了,留些時間給其他要務吧!

2 comments:

  1. 嘿嘿,听我劝说了这么久,现在才戒掉Fb游戏啊?呵呵

    八卦一下,原来你太太是小我一届的中学学妹,上次看你们出席20周年回校日才知道:-)

    ReplyDelete
  2. 嘿嘿, 我是不聽話的人, 所以要過了關才肯停手.

    你的八卦消息正確.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