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4, 2015

夢中歷險紀

生病時,總是很怕睡覺中作夢,但不睡不休息,病就難好,所以有時侯,得逼自己睡。

我的病夢,是出了名的難纏,而且是十次必有七八次會作惡夢,所以睡前都有心理準備。

這兩天寒流來襲,病得不輕,半夜咳聲難息。兩晚下來都有可怕的病夢~

一:

不知道是誰給了我一堆拼圖,難度很高,要我在時限內(睡醒前)把圖拼出來。真是連現實中的考試都沒這麼大壓力。

二:

這個更奇怪,被安排在室內看一張張奇型怪異的物品圖片,一次過放好幾張,速度又快,看得我眼花撩亂,原來是要我講出那些是什麼?天啊,搞什麼東西啊!

所幸睡醒前我都通過了夢中"大烤",第一晚成功排出拼圖。第二晚的更誇張,醒了一次吃了咳藥,才知道自己是一隻恐龍,其中的怪異物品是以恐龍第一人角度觀看到的映像,就這樣心裡一直反覆告訴自己:我是恐龍~我是恐龍~我是恐龍,終於搞懂那些是什麼,一一作答,化險為夷!(你大概要說我是否去看了 Jurassic World,但那是兩星期前的事了啊。)

只要夢醒時通過,我的病就好了些許,不然也沒力去寫這篇。

2 comments:

  1. 生病时发噩梦很多时候是药物作怪,我久病成医,什么药物会让我无法入睡什么药物会发噩梦都了如指掌,哎。我这几天也在生病中,无法入眠的时候居多,所以前晚发(蛇)噩梦,我还是挺感谢至少能勉强睡着。

    恐龙我刚刚去看了,希望今晚不要发梦,呵呵。

    ReplyDelete
  2. 如果被恐龍追,記得穿上那個無敵高跟鞋... 哈哈! 祝早日康復,我已經七七八八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