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5, 2005

擺烏龍

圓圓說烏龍事, 有趣!

我作過最糗的事情, 是十多年前老爸吩咐我寫答謝信給一位學姐 (因在升學上受了她的幫助).

信寄出後約三天, 老爸接到一通那學姐打來的電話說: 信收到了,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他 (指我) 還附上那麼多的郵票給我??

老爸轉問我, 我頓了一下, 才驚覺我居然把那平常用來裝(待用)郵票的信封, 放入答謝信整張寄給學姐了!!!! 為這烏龍事, 我當場臉紅大窘, 還好沒見到學姐本人, 不然真要找地方躲起來了!

4 comments:

  1. 當年我是笑的最大聲的一個. 至今仍覺好笑... 咯咯咯...

    ReplyDelete
  2. 那位學姐仲以為你有個怪癖, 喜歡送郵票給人呀! 哈哈!

    ReplyDelete
  3. 那有什麼大不了,有次我把一些禮券在香港寄給我的朋友,但當我把信掉進郵筒時便知道出事了,我地址沒寫、郵票沒貼,到郵局問都說無能為力...這才算"烏龍"呢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