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5, 2006

養心殿

那是週五中午去的一間餐館, 以餃子及鍋貼出名. 我不知道原來不少人對餃子水餃之類的食物並不太熱衷, 只有我, 一向來就喜歡這食物.

我點了一套餐, 六粒紅油餃子, 一碗酸辣湯和一杯薄荷飲品, 再多加一碗飯. 另十二人中沒有人點和我相同的. 端來時的餃子, 底部沾有紅色的油, 餃子四周有炒蒜米非常好看, 其實餃子要好吃主要是看內裡的材料, 和餃皮不能太厚. 那一餐份量雖不多, 但我吃得很滿足.

沒拍到照片... 啊, 對了, 以上題目是餐館名稱.

7 comments:

  1. 我都很喜歡吃餃子。我不吃辣的,放湯最好味道。

    ReplyDelete
  2. 紅油餃子也叫“紅油抄手”嗎?

    ReplyDelete
  3. swj, 湯的也好吃!

    ruth, indeed!

    yuan2, 唔知哩 ^.^

    ReplyDelete
  4. 抄手是雲吞,和水餃是不同的。不過在大馬,水餃是否雲吞就不知道了。

    ReplyDelete
  5. 在大馬, 雲吞和水餃是不同的

    ReplyDelete
  6. 記得我吃過(在sunway),是不同的。跟香港是一樣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