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3, 2008

夢到自己在哭

昨天清晨約六點...

在夢中的我, 與兩位家庭成員和另兩位朋友在我現住的地方活動. 因為手機不見了, 所以我心情非常低落, 問題是我一直聽到自己手機鈴聲在響. 而其他人知道我的憂慮, 也就幫忙一起找, 可是找了好久郤都沒著落, 其中一位家庭成員就低聲說找不到了. 可是鈴聲還一直在響, 而我似乎已經絕望到了極點, 開始哭泣~~~

現實中的我, 居然也發出兩陣低嗚的哭聲, 這才意識到原來夢境接到了現實...

睡在身邊的老婆, 被我的"哭聲"驚醒, 問我發生了什麼事?! 我說沒事, 說了我的夢給她聽, 她又再反覆問多幾次, 確定我是真的不是真哭, 這才兩人繼續睡覺.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