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D2008.09.08

"我在一個四周由樹木環繞的地區內開著一輛小車, 到了一三岔路口, 心裡想著轉右, 但車子郤自動轉向左邊, 我這才意識到原來車子是自己行駛和控制的, 我只是個乘客!

車子後來又轉進另一條右邊的路, 再往前不久又一個三岔路口, 一條向前直走但已被警察用鐡絲網圍起來不得駛入, 所以肯定只能向右轉. 可是奇怪的事發生了, 車子不讓我作主, 直直向前并駛過了鐡絲網, 而這一過去我居然從在車子裡變成了在騎腳踏車!! 我往後一看, 鐡絲網沒有破, 另一輛跟隨我的車子郤也一樣, 裡邊的人也變成了在騎腳踏車!!

驚訝之餘, 我發現來到了一個馬來甘榜(鄉村)區, 有幾個小孩也笑著騎著鐡馬經過, 後來還看到一位戴著白宋谷穿著白袍看似要去朝拜的馬來老人, 他在經過時也望了我一眼. 快到村落時, 我這才停下腳踏車, 仍然是一副摸不著頭腦的樣子. 因為在這甘榜區的四面八方, 竟是一片白茫茫的雪地, 遠處都有雪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