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D2009.06.27

"我們一班高中同學, 全住在這幾棟宿舍內."

"每隔數日, 就會發生一宗某同學遭謀殺的可怕事件. 因為互相猜疑, 使得案件無法突破, 也無從進展, 只能日日活在恐懼中. 案件也進一步升級, 到了某個階段, 我們開始察覺小聰是最可疑的, 因為每次事發時他都沒辦法解釋自己的行蹤. 於是眾人開始迴避小聰, 他也日漸不與我們來往..."

"某日, 又有同學遇害了, 而因為大家之前有所準備, 於是趕緊找出小聰. 找到他時, 我們也倍感驚訝, 因為小聰肩上也受傷出血, 染紅了整片衣服, 他一手按住傷口, 一手持著一把大型三叉子, 瘋癲似地向我們訴說兇手另有其人. "

"此時站在我左邊的一位同學, 也是此捉捕行動的領導人之一, 突然拔出一支手槍, 可是竟然不是要射殺小聰, 而是直接指到我左邊的太陽穴上!!"

"就在那一剎那, 所有人都明瞭是怎麼回事, 我的頭一股閃痛 --- 他開槍, 我倒地, 所有人撲向他, 小聰也昏倒在地..."

"待我醒來時, 頭仍然是一陣陣地痛, 非常不舒服, 但我居然沒死也沒受半掉傷, 那把槍只能讓人一直頭疼但不致命. 案件解決了, 就只剩下我不知該如何治好我的疼痛."

註: 這就是看太多查案推理劇的後果.

1 comment:

  1. haha... can't believe this is your dream. 中毒太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