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D2010.8.21

"好像是在中國或者台灣的地區, 午時來到一個偌大的科學館, 不知道是學校校園還是科研中心的地方. 科學館面積很大, 不過設計優美, 很多花樹很有綠意, 假山拱門全是中國式的擺設."

"奇怪的是人郤很少, 我走到一架電梯前, 按了"上"鈕, 等待時郤發現大約五米外又有一架電梯, 然後再五米外又一架... 這樣看來, 如果它們其中一架到了, 我必須以最快的速度跑進去, 這還真是個挑戰!"

"當然第三架電梯開了, 還好我的腳程夠快, 在它還沒關門前就進了去. 不料這並不是真正的難處, 好戲在後頭. 我才站穩腳步, 電梯平台就往上昇. 因為電梯門少說也有四個, 而且每一個距離相差五米, 所以整個平台幾乎有兩個藍球場這麼大!"

"電梯快速上升, 我沒辦法走到平台的邊緣去, 只得站好馬步保持平衡... 這才是終極的挑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