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D2010.8.29

"一大清早, 天還沒亮, 看來才凌晨四點多, 我已走向朋友在商場裡的眼鏡店舖.

記得好像是跟他 (註: 此人是真實的朋友, 也確是從事這一行) 訂了一副新眼鏡, 所以現在要去領取, 可是有需要這麼早去嗎??

商場裡也很奇怪, 才四點多竟然已有好幾家店舖開門作生意了, 包括我那朋友的. 見到他一個人在那裡, 店前還擺著一大桌的食物, 看來他正在吃早餐.

我立刻和他打了招呼, 他問我是否要吃一點, 我答說已經吃過了. 他便道歉說他還在吃, 叫我不要見外, 讓我自己直接到店裡去拿我的新眼鏡. 我才一找到, 突然才想起自己已在國外訂了另一副... 糟糕, 那我該要那一副啊?!!"

就醒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