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秋灰

早一陣子吃太多雜食, 病倒了兩天, 到現在喉頭還是有點沙啞, 還沒有完全根癒.

這時間又值入秋, 風大陰涼, 少了日光, 讓我這本來就很討厭秋天的人, 更加低沉..

然後就發生了舉世矚目的日本大地震及海嘯, 外加核漏事件, 引起各界恐慌.

我的小感冒比起大地震, 你說, 有什麼大不了? 何必無病呻呤?

我說, 我是有病啊.. 什麼無病? 不過再病也沒中幅射那麼可怕, 那可是要等死的!

在這幾乎全灰色的氣氛中, 只有一點好的, 就是我很享受我的睡眠和夢境, 在那裡我可是吃了不少好東西, 交了不少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