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D2011.3.24

我走在某個地方, 忽然間就倒下暈厥了~~

待我醒來時, 已躺在醫院病床上, 渾身無力, 說話也沒中氣, 看來病得不輕.. 問了在旁的護士和醫生, 才知自己在工作時 (奇怪, 不是在外走動?) 突然暈倒在地. 我頭昏沉地花了幾分鐘, 才看清楚自己身上有沒有吊點滴, 結果是沒有, 但是在兩個大腳趾邊, 都插上了針管. 細問之下才知是我身中病毒, 必須要從指甲裡輸入藥物來能阻止病毒再發作.

無奈的是醫生沒告訴我是啥病毒.. 納悶之下我只得躺著等著體力恢復, 這才步出病房慢慢找到端倪. 經過一個走廊, 我看見有個看板有寫著一系列的最新病毒, 雖然醫生沒說名稱, 但我還是從我身上的掛牌找到對應的病名, 可是有看沒有懂, 也只知道病毒名稱郤不知是否嚴重.

值得安慰的是, 家人朋友很多都有來探望我, 讓我倍感歡喜.

後來有位同事走過來, 我這才趕緊叫我幫我請今天的病假... 想了一下, 不對, 叫我幫我多請幾天病假, 他也連身說好. 我這才安下心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