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8, 2011

草莓

我喜歡吃草莓, 不過你可不要送我, 或叫我吃任何有草莓口味的食物, 我鐡定會拒絕!

我只喜歡吃真正的草莓.

原因我不知道, 只是心理隱約覺得有草莓口味的, 吃起來就像吃假的食物一樣.

那天不小心咬到一口草莓口味的 OREO 餅乾, 差點想吐出來... 噁~~~

3 comments:

  1. Oh dear, strawberry Oreo, iyaaakkkk!!!

    ReplyDelete
  2. 对于草莓蛋糕、雪糕及milk shake,我还挺喜欢的,但是草莓饼干,真的会怕怕,因为用的都不是真草莓啊

    那天去Julie's饼干厂拜访,肚子饿得很,看到桌子上的草莓麦片饼干,就随手拿来吃,咬了一口,怎么都是真草莓的芬芳?太好吃了。后来才知道原来他们用真草莓来做而市场上很多饼干都用假草莓来制作,所以很恶

    ReplyDelete
  3. wood, as it is...

    747, 不知道有沒有鮮草莓汁, 倒想試一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