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13

網購.網賣

真沒想到, 我會變成網購一族...

前年, 我的網購好像就只有一枱筆電, 外加一個筆電包和滑鼠.

但是去年,  我在網上購物的次數增好幾倍. 沒辦法, 網上是真的比外頭便宜, 我可以去店內瀏覽一下產品, 再上網找找才買, 所以鮮少有貨不對辦的情形出現, 有的話也可以退貨, 浪費一些時間而已, 錢是不會花得冤枉.

當然, 有買就要學會賣, 不然東西一多我也會抓狂, 所以網賣了一些不需要的物品, 賺來的可以當作是買東西打折, 不亦樂呼!

有趣的是, 一些你認為賣不出的物品, 別人居然會高價買去. 一些你覺得應該值錢的, 人家郤又殺價殺得好低, 然後才一直掙扎著到底要不要賣.

難怪 eBay, PayPal 都在賺錢, 還有那個本來不看好的郵政局, 也從中得利, 日落行業又再度旭日東升, 只不過其服務還是有待加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