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05

連串事件

如果沒搭快鐡和火車去舊金山, 又沒用徒步在市區走, 我就不會認識一些該地郊區的地名街名...
如果機場有暫放行李的地方, 我就不會坐在機場裡等了半天...
如果機場有免費的無線上網, 我就不會想掏出包包裡的小說來看...
如果不是時間的無法配合, 我就不會把這本英語罪案小說看完...

而這本小說居然就是以舊金山市郊作為背景, 這一閱讀許多地名街名都能想起, makes more sense and can associate, 如此閱讀才能真正溶入書中情節, 若不是以上種種的不是, 我又怎能在今天看完這本書? 所以... 失去的, 終有另一邊的獲得 ==> 今天的體會!

另, 小說的名字為: 2nd Chance (James Patterson), 女友送的.

2 comments:

  1. 如果沒有這樣的體會,你就不會在這裡分享啦..哈哈~

    ReplyDelete
  2. 有得總有失呀, 有失亦會有得哦, 這也是人生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