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05

第二輪"簡單生活"

個人的生活簡化運動, 從昨天開始啟動了~~

部落保證不會受影嚮, 但生活習慣肯定會! 這是為了自己好才決定的...

8 comments:

  1. 努力!要改變生活習慣要很大決心!

    ReplyDelete
  2. sanwenji, 可以想像你的生活比我簡單得多, 出國時可以窩在酒店裡, 平時又可推掉許多飯局. 這些我還在努力中...

    我自己的簡單生活計劃有很多, 主要的是:
    1) 少購買或收取物品, 即使是免費的
    2) 整理房間雜物, 丟棄無謂之物
    3) 作習要健康, 少熬夜多早起
    4) 避免作太詳細的考慮
    5) 儉用, 但不省吃
    6) 養成每天作某種身心運動的日習
    7) 整合電子郵件和電腦中的資料, 減少轉寄電郵和瀏覽網站

    還有很多很多.. :)

    ReplyDelete
  3. 看來並不簡單,因為要有很大的節制能力。

    我,給我書,給我上網,給我寫,給一點食物,給我睡個飽。足夠了。

    ReplyDelete
  4. 支持你呀, 但不易為的!

    ReplyDelete
  5. 不容易啊...
    但有心就能...

    ReplyDelete
  6. 听起来蛮健康,普通的生活,但谁的生活不是就这样循回。每个阶段都会有不同的生活需求。

    咳!刚过二十五岁生日的我,何尝不觉得对每周末和一大班朋友多姿多彩的娱乐节目渐感厌腻,毫无新鲜感,像遇到了瓶颈,倒宁愿和三五知己窝在家里看连续集。。。。。。

    ReplyDelete
  7. I think I already have a simple life and I enjoy it very muc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