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3, 2009

D2005

Mar.27

"我和女友坐在某私家車的後座, 前面有司機和另一個人, 看起來像是不認識的. 車子開到一半停下, 突然外面一聲巨嚮, 竟然有個路霸用一支鐡棒敲碰我們車子左邊的玻璃鏡. 我和女友嚇了一跳, 前面左邊座位的人沒事, 但也吃了一驚, 大伙都不知所措."

Apr.01

"我和女友展開荒島尋寶記, 第一次便已找到寶物, 但過程郤是完全沒印象. 只記得是開著 BMW 7 Series 座駕在對岸奔馳."

"第二次來了酷似 CIA 的探員共兩人, 一位白人一位黑人, 想知道我們是何處尋得寶物. 我們便又載著他們在說是在對岸的島上. 由於車子走到海水的沙灘上就無法再行駛, 兩位探員問我們是否不願帶他們去, 口氣中有點不爽, 女友連忙解釋道說是我疏忽走錯路了, 並輕聲責斥我. 後來我們再乘船過海, 可是這一段路也是全無印象."

"第三次我又是女友在對岸觀看, 大概是早上十一時左右, 發現到烏雲開始密佈, 可能會下大雨並且刮大風浪, 如此乘船似乎不太保險, 於是便一直在猶豫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