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D2009.07.23

場景.一

我在一個類似雲頂高原, 但不盡相同的主題公園裡, 內有賭場有遊樂場, 也有酒店等等. 隨行去的還有媽媽, 太太, 大哥大嫂, 甚至還有一班朋友.

我從外面回來時, 走進一間餐館內, 但裡頭除了一個顧客以外, 其餘都是假人(假得倒很像真的!). 這裡應該算是兒童的玩樂區. 我跟那位顧客寒暄後就上樓打算洗個澡, 經過一間賣吃和雜物的小攤子時, 便叫了店員來.

沒想到店員居然是 Kancil 先生!! 可是我其實不怎麼驚訝, 叫他替我選一張屬於80~90年代女歌手的音樂專輯, 和兩本馬來文的故事書. 可是等了一會, 他郤搬來了一大疊書和一張70年代女歌手的CD.

結果我自然是有點不耐煩, 怨了幾句, 便只好自己一本本查看, 書堆裡居然還有馬來文字典! 我只是要兩本故事書就好啦啦.. 選好後, Kancil 去換回我要的音樂專輯, 哦.. 是辛曉琪的, 可以啦!

說完便走回酒店房裡, 心裡很開快也很期待.




場景.二

我在學開車(真是@*&#*!~), 而且是在去梳邦舊機場的路上!! 更奇怪的是, 車上有爸爸, 他坐在我旁邊, 教車佬坐在後面, 大哥大嫂妹妹都在車裡後座?!

想到都有氣, 學開車時侯要注意考車的條規, 要打燈要左看右望, 還要轉九十百多度的. 教車佬跟我爸爸說這條路很難開 (費話!), 不過還有看到其他學車的車子也開到來這裡.

前面紅燈時有人過馬路, 因為前方也塞住車所以也是停著. 幸好到我時已轉成綠燈, 過了一段路後就看左邊有店面, 我們稍後在附近轉進一間屋子裡. 原來是去我爸爸的朋友家裡作客.

我將車子停好後大家才出來, 我一看... 哈? 車子竟然是我以前開的白色 Kancil. 這麼小輛車還可以擠進六個大人... 嗯... 然後看到爸爸朋友出來迎接我們, 我一轉頭看, 教車佬已不知所蹤.

2 comments:

  1. 哈哈!原来我在你梦中的服务那么的烂!

    有点惊讶!因为我介绍你辛晓琪。嗯,我本身也有两张她的cd。

    ReplyDelete
  2. 真是paiseh, 夢到你這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