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粉紅色男衣

為什麼 男子+衣服+粉紅色 , 會給普羅大眾一種基佬的感覺?

其實以前,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粉紅這個顏色. 不過在三年前, 聽了一位好友建議, 在結婚前去買了一件粉紅色襯袗, 加一條粉紅色領帶, 穿上後覺得還不賴, 相當有特色也不錯看.

打那時起, 我對粉紅色就有了不同觀感, 也沒有以前那麼厭惡了.

前陣子買了一件粉紅色 T 恤, 平常偶爾也有穿, 走在路上其實也沒感覺怪怪. 只是奇怪看報紙新聞, 都常會有以上的假設(是基佬), 都不知是出自何處?

除非是...我那些衣物上印有一隻哈囉吉蒂. 但還好, 沒有!

2 comments:

  1. 那是华人的眼光吧!华人的想象力还挺丰富的。颜色可以联想个人的性格以及修为。

    ReplyDelete
  2. 我倒覺得是洋人會這樣想, 華人圈子裡我見過很多人醬穿, 都沒有這樣的聯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