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D2009.08.19

一.

啊..我居然是田徑賽的參賽者之一!

首先是一百米, 很輕鬆地就勝出, 跑完後聽到成績報告後走到一張長桌前, 就有人將金牌交給我.

接下是兩百米, 這次比較有挑戰性, 不過還是跑了第一名, 再次領到第二個金牌!

後來休息了一陣子, 又有另一項好像是四百米的. 因為跑了兩輪, 我在體力上就有些不濟, 郤也勉強地跑出第二名, 第三名的參賽者僅以零點零幾秒的差距緊隨在後. 而第一名則是快了我有兩秒之多. 到了長桌前, 當第一名參賽者要去領金牌時, 郤被裁判長指出他有犯規之嫌被除名, 我便又順理出章地得了第三個金牌.

天啊, 真是難以相信的一天!

二.

走進一間休息室裡, 有很多人在外面不知作什麼, 裡頭有很多護士, 我突然見到妹妹在捐血. 啊.. 竟有此事, 我得趕快溜出來, 因為我害怕捐血. (我知道, 這樣講很自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