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7, 2010

Bejeweled

Bejeweled, 可以說是我目前最愛的電腦遊戲.

這個電腦遊戲玩法很簡單, 只要把相同的三顆鑽石擺成一直線, 它們就會被除掉, 然後其他新的鑽石就會降下補上除掉的空間, 然後一直玩到無法繼續, 或者玩到時間限制為止.

像以前的俄羅斯方塊一樣, 這個遊戲其實也有很多玩家和支持者, 可能並沒有"種菜園"和"養牛場"在非死不可裡那麼受歡迎 (或者瘋狂), 但是應該會像俄羅斯方塊這傳統遊戲一樣, 歷久猶新, 永留名史.

為什麼我會這麼痴愛這遊戲?

我對鑽石沒有特別愛好感, 也不是收藏家(又不是富豪, 怎來收藏?), 可是聽到鑽石跌落的那種清脆嚮聲, 實在很令人著迷. 還有玩法簡單, 不需要去呼朋喚友, 不需提防別人偷鑽, 不需要除草... 還是別說太多, 會被圍剿!

在非死不可出現之間, 我早已經迷上它了, 那是因為這遊戲的原著, 是沒有一分鐘時限的, 而是不停地在時限內闖關, 然後跳躍到其他不同星球繼續玩, 最重要的是, 遊戲的 NewAge 背景音樂實在是超好聽的, 一邊玩一邊聽真是無限的享受!

2 comments:

  1. 哈哈,你不写我也知道,因为你老在非死不可玩得不亦乐乎:-)不过,我是电脑游戏白痴,不知道原来这就是极之普遍的电脑游戏

    ReplyDelete
  2. 我也極喜歡玩俄羅斯方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