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咬鞋

我第一次聽說過鞋會咬人的事, 是大嫂說的.

話說我買了一雙新鞋, 頭幾次穿的時侯, 可能因為新鞋緊縮, 腳後都有點不舒服.

有天談起時, 她就跟我說是"新鞋咬我". 解決方法呢? 是在買新鞋後, 你用嘴巴去咬一下鞋子讓你不舒服的地方.

怪有趣的, 我的確按照了她的方法去作, 神奇地居然鞋沒再咬我了.

最近買了一雙也是如此, 結果想起此例, 同樣反咬了它一口, 就沒事了!

是迷信? 心理作用? 哈哈.. 你們說呢?!

3 comments:

  1. 我买鞋也常被它欺负,那天我妈刚好在场就叫我咬它,可是我咬了以后还是一样,呜呜,是咬得不够用力吧?

    ReplyDelete
  2. 教你一個方法, 不過只能在家使用...

    穿上襪子, 再把新鞋穿上在家走個幾十分鐘, 每天最少一次, 一個禮拜後鞋子就不會咬你了.

    為什麼只能在家? 因為這樣穿法出外會給人笑. :)

    ReplyDelete
  3. think guy doesn't have any issues with shoe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