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D2010.5.29

"今天是大年初一哩!!

可我居然在朋友 AN 的家裡, 不只是我, 還有其他的朋友. 看來 AN 是主人, 邀請我們一班賓客共慶新年.

更貼心的是, AN 不知那來的時間, 竟然有本事在這一早晨, 送給每位賓客一份別具喜慶的禮物 : 毛織衣物.

我得到的是一條連有帽子的藍色條紋圍巾 (很特別吧!), 而久違了的好友 YK 得到的也很別緻, 一襲綉有龍鶴梅花的個人被單. 因為實在很欣賞這被單, 我就和 YK 暫時交換了這禮物來觀賞一番, YK 把我的圍巾連帽戴上, 躺在沙發上享受小睡一下.

大好喜慶大好天氣, 我走到陽台上晒著暖陽, 後來背後有人叫我. 回頭一看是一家三口, 一對夫婦和其兒子, 奇怪的是我並不認識他們, 但他們郤認得我並叫出我名字.

這孩子向我走來, 本以為他會說句恭喜發財等著我給紅包, 豈料他竟叫我去向他爸媽討紅包!! 他話一出口, 不僅我在發笑, 他老爸也怪不好意思地叫他回去, 不要亂說話, 大伙兒笑聲連連~

哦, 這個年初一還真是愜意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