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4, 2010

難道你現在還不知道

"知不知道我想你, 知不知道我愛你..."

誰唱的? 我第一次聽是在僑大時, 覺得很動聽, 那把男聲非常熟悉. 當時也很流行, 所以現在聽到這首歌, 基本上就能聯想到僑大後半段的回憶. (註: 前半段下次再說...)

我是在相當久一段時間以後, 才知道這首歌是誰唱的 -- 居然是我當時最討厭的四大天王, 郭富城!!

那時為何討厭他? 因為覺得三大天王都比他唱得好幾千倍, 他純粹只是個跳舞的人才, 歌唱得實在很夠爛. 不過對他的這些偏見, 十幾年前已經沒了, 再怎麼說, 四大天王都是曾經努力十分的好榜樣, 比起日前的許多年輕歌手, 他們可以稱得上是實至名歸了.

如果你沒聽過這首歌, 找來聽一下吧, 會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2 comments:

  1. 還記得那時候郭富城的華語很爛很糟,華語歌很怪。他最出名跳舞,還有那個髮型,小男生都爭著要剪郭富城的頭髮。哈哈~

    ReplyDelete
  2. 小女生也都很迷他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