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單談.兩面

能和大老闆一對一地聊天, 原來也可以那麼爽快.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隔了一層, 反而比較能抒發自如, 也極可能是因為一對一吧.

當然, 我不否認有些話, 有些意見, 你對越大的老闆說越有機會被聽進去, 尤其當他沒聽過類似的說法時. 因為我不知道只是反映給直屬的老闆, 是否能有效地把底層意見給傳達上去.

大老闆告訴我一些事情要改變, 至少不能完全不變, 因為有改變才能帶來新氣象, 這我是明白的. 我不喜歡這個轉變, 不代表我就是不喜歡改變的人. 其實位於上層的人, 你怎麼作, 怎樣說, 底下都會有怨言的, 問題是多還少而已. 事情都有兩面, 視乎你怎麼去看.

我不期待未來會更好, 但未來如有更多機會和大老闆聊天, 是應該值得高興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