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D2011.8.14

一.

我和一班高中同學正在十萬火急之中, 欲尋找失蹤的另一些同學們. 很可惜, 當找到時, 他們已不知如何地被殺了!! 一個接一個被倒吊在半空中, 死狀讓我們非常悲痛...

二.

我走在下坡途中, 旁邊有位朋友同行. 不久可見有一些人走上坡, 有個經過我時忽然掉下一個金屬捲軸. 捲軸落地上自然往下坡滾動, 我本來沒想要去追, 但友人快速說了兩聲, 我就趕緊跑下去追捨那捲軸. 好不容易捨到了, 轉頭欲找回那個人, 他郤已不知所蹤.

三.

居高並不保證沒水之患. 連夜大雨, 造成了山下幾個地區洪水泛濫, 我們雖處高地, 郤也沒一點放心. 夜裡, 村長在戶外向大伙解釋到這水患會怎麼來到, 他講得活像個地質學家一般, 就在說到一半時, 我們親眼見到不遠處一座小山丘受到洪水浸蝕, 整座山地倒塌, 頓時形成水流更急, 我們的心也在暗暗惶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