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二十年後

我本來不想這麼快寫這篇, 但是...

這本<二十年後>實在太好看了, 雖然..

1) 我只看了上半而已, 故事還有下半部.

2) 看的是英文版的, 生字很多, 我得不時查看線上字典和翻譯器.

看英譯文, 這麼多生字, 都可以讓我覺得緊張好看, 試想如果我會讀法文, 那原文版不是更精采?!

其中的情節一點都不遜於前傳 <三劍客>, 有幽默, 有懸疑, 有情義, 有驚悚... 讓我更覺得金庸先生一定是有受大仲馬先賢的文筆所影嚮.

因為是英文, 閱讀緩慢, 進度無法像看中文醬快速, 真不知幾時可以看完, 而且再下去還有一本後傳, 頁數也差不多, 實在很期待!

2 comments:

  1. You bought it d? Or from the libraray?

    ReplyDelete
  2. Bought from http://www.bookdepository.com/, 2 books for about $15, no delivery cost, how great is i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