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1, 2012

D2012.3.1

你嘗試過在空中飛行嗎?

我說的, 不是坐飛機那種, 也不是空中跳傘, 而是像鳥兒般在飛行.

人類現實中沒有辦法(或極難)作的事, 可以在夢中實現的. 所以我夢見自己能飛行!

"感覺真的很棒, 不知這是什麼超級旅遊配套, 我和太太居然能夠在空中飛行."

"底下是深海, 所以就算真的會掉下去, 我還不至於粉身碎骨, 不過當真會飛, 鳥兒也不會去想這種事. 倒是海中有一些船隻, 坐了些壞人, 一直拿著很長的竹竿, 要把我打下來, 還好我本身也有一支長棍, 用以還擊. 因為在空中較有優勢, 所以不一會就把那些壞人給處理掉, 一一打落在海!"

"待飛完後就和太太降陸, 然後到一間小餐廳裡用餐, 因為人多, 只得坐在門口處的兩張小几上等待食物. 啊.. 味道著實很不錯!"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