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2

一波三折

全球經濟, 看來景氣, 其實很差...

所以公司縮緊開銷, 能省則省, 幾年下來, 員工能得到額外的培訓, 皆是可遇不可求.

不過, 老闆還是照樣每個月, 循例問伙計們, 想作什麼樣的外部培訓 (也就是不在公司內的), 可以呈上去碰碰運氣.

我的, 好像都呈了五到八個月吧, 一直都沒批下來, 知道是萬裡求一的, 所以也沒多想, 沒有奢望.

放假回來後照例呈上, 豈知"皇上開恩", 居然批了我作這個額外培訓!!!

註: 老闆不是皇上, 老闆只能算是個二品官吧, 呵呵!

上網訂了培訓, 老闆刷了卡繳費, 原本心裡開開心心, 百期千盼地要在下星期去上課...

培訓中心致電郵來, 說因為臨時有人退出, 人數不夠, 該講師決定取消課程!!

問他下次是何時? 竟是遙遙無期~~

真是   !@#$&!#^!#R&  , 這下子都不知道以後會不會補回?  機會擦身而過, 怎麼這麼背運啊?!


1 comment:

  1.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這是我這几個星期以來領悟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