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7, 2012

擎天崗

台北縣外有個旅遊景點, 一直是我記憶中台灣內最美的地方, 地名叫擎天崗.

這地方不在一般的旅遊熱點推介, 這也是好的, 因為地一紅人一多, 該區的保育維護就會變得更難, 更容易被破壞.

我忘記了自己是為什麼會到那裡去, 好像是有天跟一位學長外出, 他是個很隨性的人, 可以突然想去那裡就直接去的, 那天不知怎麼可能經過距此崗不遠的市填, 他就帶我上去觀光一下.

位於山區, 但地勢平坦, 遍地草原, 青翠亮眼, 而且因為是處於高原, 由此遠眺, 景觀非常好.

學長跟我說, 下次找到女朋友時, 就要帶她來這裡浪漫一下, 我自然同意. 他說得找女朋友, 指得是他自己和我.可惜我在台沒找成, 也就沒機會這樣作了.

也因為上去那天是隨興的, 所以沒帶相機, 照片只能透過眼睛盡存腦裡, 沒法和各位分享.

2 comments:

  1. 擎天崗,也是我记忆中台湾最美的地方,我有照片,但都是hard copy。当时年纪轻,可以走长长的路去寻找一片旷阔的草原,现在年纪大了,肯定办不到。我也因为擎天崗而爱上草坪,啊,擎天崗,美丽的擎天崗,谢谢你帮我把记忆带回来!

    另外,八卦一下,你的内人原来不是在台湾找着的哦:)

    ReplyDelete
  2. 真好, 沒想過你很早就到過台灣玩了.

    呵呵, 不是, 若在台灣找到的話, 現在就會三五不時到台灣去蒲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