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13

三最讚發明

我覺得近三十年來 (從我出世開始算) 最偉大的發明, 不依順序排列:

一.  國際網路          : 影嚮無遠弗屆, 不必我多言了.

二. 卡拉OK             : 愛歌者的天堂, 無需當歌星, 不用怕丟臉, 一樣可以照唱.

三.  廉價航空公司  : 再也不奢侈, 而且你覺得嗎? 它帶來了很多新穎的名勝景點, 都是那些大型航空從來不飛的地方.

對我來說, 以下都不入圍:

一. 手機                   :  一直以來, 我對電話都興趣不大. 我不否認現在我常用智能手機, 但我可以不成問題地過著幾天沒有它的日子.

二. Facebook          : 沒有國際網路, 這個根本不存在. 它將人類給連起來, 可是郤牽跘得太多, 讓人動彈不得, 不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