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13

夢游

我沒有夢遊, 我只是夢游 : 一直夢到要去游泳.

大概是我太久沒去游了.. 也不是啊?  上一回是在去年... 十二月... 三十一日... 的下午.

可能是期待去海上游泳吧, 因為兩天的夢, 都有超美的海邊.

二月十七日晨:

和太太到一處別人說很棒而且鮮為人知的海灘去, 需要步行一段路才到沙灘, 但是一到那裡時, 心中郤倍感不安. 雖然沙灘又潔白又漂亮, 但是波濤洶湧, 浪翻滚滚, 而且走得一段極窄的接駁路, 兩旁都是靠著怒吼的海潮, 讓我們頓感怕怕!

二月十八日晨:

下班出來天色已暗, 想要去游個泳. 開車到市中心附近, 繞了幾圈郤找不到泊車位. 等找到一處大學內的公共泳池時, 天已亮白, 而且入口擠滿了那些"游客"的包包, 一層層曡起, 足足有一層樓高, 而且共有三排等著進入口處.  (真是夠扯!)

無奈, 只得轉往海邊, 來到一處擁有不少著名海灘的地方, 郤是選擇過多, 不知該在那裡落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