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2, 2014

緣份

今天天剛破曉,就驅車與家人到一處非旅遊區的海邊戲水。

夏日的太陽很快就炙熱起來,熱身了一會才敢下水,冰啊!凍啊!要有點決心才可以撐住,當然我是行的。

之前我已來過此地幾次,除了人潮,都不見有很多動物,但今天意外地,有不少飛鳥與魚。

最覺有緣的是幾十隻有大有小的魚兒,顏色似海沙有點透明,不留意還真難看清!

魚兒竟可以無畏於人群,穿梭於人們的腹腳中,這是多麼寫意的啊。開心的一天!

2 comments:

  1. “春天的花如何得知秋天的果,今天的不堪如何原谅昨日的昏盲?……Always together,forever apart”……~哈哈哈,Kang兄这篇文章让我联想起齐豫的《飞鸟与鱼》……不好意思,看文章让我想起歌曲的老毛病就是改不了。^_^

    看到主题进来看时还以为Kang兄会写佛偈之类的帖呢。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好意思,我是愛玩的,所以也故意寫了“飛鳥與魚”,知道齊豫的人應該會感應到。

      我寫東西有些跳躍式,歹勢! 我不怎麼懂得佛理啦,但喜歡讀生活中有佛理的故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