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14

Pulau Kukup (龜咯島)

若沒記錯,我是在 1999 年來過 Johor 這地方,就這麼一次。

一位朋友邀我和她家人兩天一夜遊,開始還以為這是一座島,有白浪海灘。豈料抵達時才發現其實是像 Selangor 的 Pulau Ketam (吉旦島),該區住家都建在海邊的木架上,有一條長長的走道供居民或腳踏車行走。

(右圖源自lionesssimpangrenggam.blogspot.com ,左圖源自 www.tripadvisor.co.uk

也難怪,朋友並沒叫我帶泳褲之類的,因為不能游泳。當晚是住在他們的朋友家,也就是海上房屋,內部一點也不小,整家人加上主人家都超過十個人,晚上睡時地方還綽綽有餘。沒有海邊燒烤,附近可以打包回家吃,沒有娛樂,郤可以幾人唱整晚K,確也不賴啦!

不過,因為沒啥特別,從來沒有想要再去玩的打算。

這個地方,現時不知怎樣了?有沒有隨著笨珍那區的急速發展而身價提高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