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15

太多太多

梁文福寫過,唱過這首歌。

回鄉過年才一陣子,思緒感想,就已經太多太多,要寫得根本拍馬也追不上。

然後回到工作崗位,未讀電郵的數量,其實並不多,一天就刪讀完了。但是,我作個簡單的 開年 TODO 清單,才幾行字而已,可其中的內容已是太多太多,要完成最快也得到年尾吧!

時間隨著年齡,愈發覺得縮短,很恐怖的感覺。要作的事,要看的東西,還這麼多,身為人類,我們是不是一刻也無法停頓休息?

說到底,我最怕的是日復一日地有進無出,天天看郤沒有創作(寫文也是創作),我該留多少時間給這裡,這是個很重要的問題,我不能就這樣棄之不理。

太多太多的感想,其實也可以賺外快,有那家中文報/雜誌社,要我定期寫文啊?可惜,人身在異地,似乎有點難度。

又是太多太多的顧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