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4, 2004

賀曲改詞

曾在一位台灣友人結緍時, 來不及送他賀禮, 心裡左思右想很是無奈... 不知不覺想到一個方法, 沒賀禮賀卡也總要有點賀詞吧, 於是厚著臉皮將這給電郵給他了:

這首歌, 和我大概同代的人, 都應該至少聽過吧, 很容易上口的生日祝賀歌. 我沒問過伍大哥, 就把它給改了一下, 只圖個好玩, 大家若那天有需要, 也可在各種婚禮婚宴上借用.

在這裡流行婚宴上有 KaraOK 助興, 各位別閒來沒事每天一上台就去唱什麼 "吻別", "傷心" 等不吉的歌, 改用這首比較恰當, 應景也娛人嘛! 不過提醒你, 請改一下 b 和 c 行, 你可是親自赴宴的, 別沒事就亂抄! :)

謝謝大家啦!

1----------------------------------------------------------------------
2
3 新婚快樂 (遠方祝賀版)
4 曲﹕伍思凱 重新填詞﹕Keng (坑)
5
6 我來唱一首歌﹐祝你/妳新婚快樂
7 生命真的可喜﹐讓我向你/妳祝賀
8 我來唱一首歌﹐祝你/妳幸福快樂
9 因為在這一天﹐你/妳倆攜手唱合
a
b 距離遙遠 來不及親自赴宴
c 只好從簡 寄上賀言
d
e 就在今天 衷心的祝福你/妳倆
f 恩恩愛愛 直到永遠
g
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