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05

[轉貼] 35歲男人應該做的事

這是篇很棒的文章, 我覺得不只是男人, 女人都應該有所體會.

特別欣賞這句: 唯有瞭解自己,才能相信自己,最後做你喜歡的夢想的事而絲毫不動搖。這幾年來我接觸許多精采人物,發現越是Enjoy Himself 的人其成就越精采,他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事的時候最能進入巔峰狀態。

全文請看: 35歲男人應該做的事.

數位之牆是個電子報, 作者有定期對電訊產業發展的客觀評論, 值得訂閱!

3 comments:

  1. 很不錯的文章!我覺得男人真的要多點清楚了解自己,一個有自信有目標的男人是比較吸引人的..(女人亦然),我發覺,現今的情況是:女人較男人有自信有目標,男人則比較茫茫然..

    ReplyDelete
  2. 男人的茫然, 有多少是來自女人自信的提昇. 我不敢說是壞事, 只是男人需要過渡期來平衡.

    ReplyDelete
  3. 最近看回红极一时的港剧 - 《大时代》
    这剧是讲述股票,两家之间的恩怨情仇。相信大家应该还记得剧内的一些人物-丁蟹,方展博

    当方展博在最潦倒的时候遇上他的股票师傅-叶天,而他师傅教他发达的第一招也是最重要的一招:

    “一个人成功的人一定要找到自己的世界,只有在自己的世界,才能把天分潜质发挥到最高境界。”

    现在许多人寻寻觅觅了一生始终不懈,找不到自己的世界,不知道自己是属于那里。工作换了一份又一份,一份比一份做得不开心,闷闷不乐,总觉得怀才不遇。

    他师傅又问了一个问题:

    “你问你自己,如果知道明天就要死了,你要干那一行?要在那里渡过你的最后一天,直到死为止?”

    对了!不要被现实的观念歪曲自己的信念,不要对一份工作的新金,外人不解的观点影响。要凭自己的兴趣为出发点,达成梦想为终点,才不枉此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