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D2004

May.01

"我把車停在商場, 位置有些奇怪, 出來時走近另一輛車子時, 看到一個胖胖的男人在虐待折磨他的妻子 (就有如"創世紀"裡的劇情), 拳打腳踢非常殘暴, 我心裡感覺很不悅!"

May.03

"駕著 Kancil 載著家人在小路上走, 車子很多, 最後才抵達外公家. 外公和三姨在準備一些肉類食物, 外婆很健康地坐在屋前. 走進屋裡看到一些小孩, 有個電視機正播放著恐怖片, 片中是一些小小的人 (小人?), 它們一跳過白紙後會變得更大..."

Nov.01

"有個在唸小六的女學生, 剛從義賣會趕回來家裡拿麵, 半途中下起大雨. 我見到她, 便從容地拿出小雨傘, 挽著她肩膀進來傘下. 雨越下越大, 一進到屋子裡, 門是鎖著的, 過了不久才有一位阿姨招呼我們進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