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D2008.10.12

今天早晨夢到兩起嚴重的公路車禍, 第一宗已經全無印象, 第二宗是:

"和家人在一起到某處旅遊景點, 住宿在某個 Motel 裡. 望著窗外, 我們看到右邊向左有兩個車道, 車輛來來往往但還是通行無阻, 有好幾輛車正打算離開時, 左邊突然駛來兩輛巨型的旅遊巴士. 本來旅遊巴士並不怎麼嚇人, 但是這兩輛跟普通的不同, 除了車身加長之外, 全部輪胎都是加大型號的, 而且行駛的特別快! 第一輛駛過後, 我們心裡一陣驚慄, 但隨即而來的第二輛, 居然更可怕地駛在對面方向的車道上, 而且車上載得全是小學生..."

"第二輛巨無霸巴士, 顯然沒有慢下來, 一見對面有車開來, 一個左轉整輛巴士轉向一邊, 但衝力很大, 其尾端就這樣與迎面而來的車子撞個正著, 一聲巨響, 第二輛車子, 第三輛, 四輛, 五輛對面的車根本沒來得及煞車, 全部撞在一起!!巴士看來沒事, 因為只那麼一轉它又開走了, 此時所有在車道上的車子都停了下來, 眾人趕緊前往車禍現場查看情況, 我們這邊心想, 這樣的蠻撞, 那五輛車內的人只怕要凶多吉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