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D2008.10.20

一.

"和家人到一個森林公園遊玩, 來到一處有成群鴿子的鳥籠堆, 才剛觀賞不久其中一箱內的鴿子, 竟然開始一隻接一隻地變成一粒球, 覺得好奇怪. 我們正要離開時, 從鳥籠中飄出一些小紙張, 分別飄向我們每一個人的手上, 本來爸爸想接住那張要給媽媽的小紙, 但我突然意識到是不必要的, 所以告訴了爸爸. 只見紙張自動飄向已經走到遠處的媽媽, 真的太神奇了! 感覺很像在宮崎駿的動畫裡一樣..."

二.

"我和太太到馬六甲玩, 接近傍晚時分打算開車回程, 車子一右轉太太問我為什麼不左轉向來時的路, 我跟她說這是大道捷徑會比較快到家. 豈知才開不多久, 天色已經暗得連前方的路都看不清楚, 雖然車子有燈, 路上也還有其他車輛, 但就是伸手不見五指, 到處都是漆黑一片! 就這樣戰戰兢兢地開了幾個公里路, 我們才發現有閃光, 一閃一閃地, 原來到了休息站. 於是把車一停, 看能不能用走的, 除了我們也有相當多的人下車行走, 不過這段步行的路程又高又低, 梯級又多, 走了幾分鐘後太太就覺得很氣喘, 於是我便停下來等她, 剛好才行經休息站的廁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