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遊戲 2008 之二

之一, 之二的在十一月中旬結束...

全球經濟大肆刮冷風下, 遊戲自然也不能幸免, 能夠淨賺的玩家只有區區的 2.x%, 可謂淒慘!

開始時的我穩紮穩打, 有領先的趨勢, 但是好景不常, 美國的投資銀行這麼一個大單垮下來, 我低買進的投資銀行股就已經算是超高價位了, 所以應聲滑落, 先是掉到排行榜一半, 然後又再掉. 最後再一輪雪球滾動, 一支讓我賣了後賺進不少的股票, 因為它的優良紀錄讓我又趁低吸購, 不料還是不夠低, 價格削了一半, 讓我的排行雪上加霜, 首度進入最差的 10%!!

那才是遊戲進行到約一半的時間, 之後的一半沒有多大起色, 忍痛斬了一支股倉, 勉強又脫離了最差的 10%. 結束時, 淨虧了整整一萬五.

明年的遊戲將在新春開始, 屆時再看如何吧? 要用個不同的策略玩法了, 看能不能改進成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