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2, 2008

D2008.11.01

一.

"跟著哥哥到賽車場去, 他是選手之一, 而我則是坐在他旁邊的'助手'. 賽道是分段進行的, 在車裡以這種速度行駛真是有另一番滋味, 並不感到危險. 到了半場時, 我們停車哥哥走進廁所, 而我在等侯時則看到一位朋友 CW 也來參加賽車!"

二.
(忘了..)

三.

"這應該是在中國某個地點, 看似像個人口頗多的村落, 天氣正值寒冬而霧氣也很濃, 分不清是早晨還是午間, 我和家人一行人來到這裡不知是遊玩還是參觀. 先是看到前方有一所學校, 許多學生不顧天寒在外活動, 地上都還是積雪, 更遠一帶的冰雪更是有如圍牆一般高, 而且風大氣溫更底! 我們沒再往前, 便轉入村裡, 村落的房屋是典型的中國式連房, 外邊是個長長的走廊. 想必這個地帶位於相當高的海拔, 因為走廊都由圍欄擋住, 以致行人不會失足掉入那像河一樣寛的隔間, 因為霧氣濃隔間是矇矓的一片, 可以猜測到底下是深不可測的.. 走在廊上都有種膽怯的感覺. 一旦走入屋內就比較暖和, 也比較舒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