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D2008.11.16

一.
"和同事們登上一艘郵輪, 大伙等著接下來的節目, 但天不作美, 看似會下兩的樣子. 我們從船內的窗口往外看去, 港灣大橋在右邊, 而左邊停泊的很多小船遊艇, 因為海浪起伏很大一直在波動, 看來是強風吹過. 不久天空更掉落一架航機, 還好因為速度慢所以只是"跌坐"在海面上沒有大礙, 不過後來掉落的另一架小型航機就比較嚴重, 而一些船隻也開始翻掉! 大家知道情勢不對, 趕緊離開已停泊的郵輪上岸, 市區裡也是強風不斷.."

二.
"我在一間巴士總站樓上的建築物上班, 有天下班時因電梯失效, 眾人只得走樓梯下去. 我還在趕工, 見到有兩個工人推著一輛滿是水泥包的拖車, 一級一級地往下走去, 一位對面公司的員工也隨著下去. 才過五分鐘又得到一陣巨響, 有人大叫, 想必是那輛拖車翻覆. 當輪到我離開時, 下面的情況已經很糟, 一包包的水泥破開, 水泥噴到四處都是, 我被逼和其他人一起走過臭氣沖天的爛泥地, 腳下真是髒得難已忍受. 好不容易走過去, 心裡這才想到要搭巴士, 不知道會不會因為我的臭味而不讓我上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